不定期诈尸

失去热情变成大咸鱼
搬家了,如果24年还在写那应该是在凹3看后续

关于住在我男友楼上那位租客的二三事(三)

前文还在合集

剧版漫版祖宗 全员正常人向(高亮)

猝不及防忽然瓶颈www

想了挺多段子的……但是放到时间线里就忽然好乱(叹气)

这章超短……慢慢来吧qwq






23.

到考试院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,朦朦胧胧的能看到楼道里出来个人,灰头土脸的系着围裙,一脸的惶恐焦虑,正拉着房东大婶的手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。​

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我弟弟喜欢乱跑……”​

接着他转过身,和我面面相觑。下一秒却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喷嚏,扭头扯住正要上楼的洪南福:“我真傻……”

洪南福:“?”


24.

为什么他不来找我们呢。

徐文祖在我脑袋上冷笑了一声。


25.

“……203的大叔。”​宗佑的背后灵问了一声,右手食指勾着一袋啤酒在我男友面前晃了晃,“一会儿一起喝一杯?”

“好啊。”​

房东大婶左看看,右看看​,把我和宗佑从两只大型犬怀里挖出来。

“这么晚快去睡吧两个大男人让他们自己聊点男人的话题。”​


26.

道理我都懂。

问题是我不也是个男的吗?!​


27.

我不知道宗佑男友和我男友彻夜长谈都讲了什么。

我只知道今天我拖着徐文祖出门时房东大婶看着我的眼神变了。

变成马上要抱孙子的那种欣慰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32)